close

要用耶穌愛的眼光來看身邊的一切人事物,你要先能看到你自己總是以分別、分開的思維基礎來看身邊的人事物,你喜歡的你會愛如己出,你不喜歡的你會排斥於外,這樣的愛是雙面刃,愛時可以很愛,恨時也可以很恨。耶穌的愛是全然的、全面的沒有對立一體性的愛,一體就是沒有別人的意思,他所看到的一切都是自己的一部分,不管那是好或壞、善或惡、美或醜,耶穌的眼光都是納為自己的一部分。耶穌的一體思維與我們自我的分別思維在看萬事萬物的對比下,其實是天堂與地獄的差別,然而我們卻看不出來那一種對我們是最好的選擇。我們一直蒙在自我二元對立的幻想裡,老是在勝利與失敗、獲得與失望、快樂與痛苦的分裂思維的牢籠裡而不自知,還自認為自己只要爭取好的一面就會帶給自己幸福,然而那壞的一面卻永遠如鬼魅一般如影隨形地在心中作祟,直到有一天自己苦不堪言,才會想到是不是還有一種不同的選擇。那時你內心裡的耶穌思維才會慢慢的浮現你心田,邀請你選擇兄長耶穌為你的響導,為你帶出一條幸福人生的愛之旅。而這愛竟只是愛自己,因為你本就是愛,你所營造的世界本就是愛的表達,也是愛的體驗,只因你聽信自己的小我的聲音,小我說你只是這一具身體,你要為自己的幸福與外面競爭,為了你的幸福你要贏、那別人就要輸,你要存活、就有人要犧牲,這樣的思維模式你如何能安心,如何能沒有罪惡感,如何能帶給你幸福,只會陷你越加的不安與徬徨的一生中嘆息、無奈、失望是常有的人生寫照。如果你已如實的發現這些現象,知道這樣下去是一條不歸路,那麼就請用耶蘇的眼光來轉換自己的眼光吧!耶穌說你不只是一具身體、你是靈性,整個世界都是你的靈性的創造,靈性是依著你的想法創造你人生的際遇,你以為你看到的人事物都是外在的,其實都是在靈性之內,耶穌的愛是一種了悟,視所有弟兄為自己的一部分,你也要以這樣的思維來看待一切萬物,這會有甚麼不同與改變呢!

60-70公分高的感恩米

DSCN1245.JPG

耶穌會獲得所有人的尊敬,因為耶穌先尊敬所有人。耶穌其實不是別人,他是我們每個人心裡圓滿的一體自性,我們都有只是沒有表達出來而已。耶穌會讓所有人愛戴,因為他先愛戴所有人。別人願意奉獻給耶穌,因為耶穌先奉獻給別人。耶穌非常了解心靈的運作法則,也知道施與受是同一回事,耶穌知道要對自己最好,就是對所有人好。他沒有犧牲的觀念,他知道付出的終將回歸自己的幸福,耶穌也知道他給出去的都是給自己,且沒有損失的觀念,他把我們所謂的損失當成獲得,他眼光長遠知道一體性作用力與反作用力的原理。其實這是所有開智慧者的心境就是一體的愛,這是假冒不來的,若我們用我們自私小我不是真誠真心的這樣做,只會是的其反,這種心境的了悟是無私、無我,外面沒有別人的真愛。

能帶我麼穿越表面自私的小我思維,深入我們靈性深處的耶穌視野都在我們的選擇,你真的要幸福一定要拋棄我們的二元自私的想法,內在真正愛人愛己的念想才會浮現,在這之前你所謂的愛都是二元對立的假愛,我們都心知肚明,我們即便做好事,心中的想法總不是那麼單純,那些另有用心的雜念依然故我,這些的誘惑都是你通向幸福的障礙,也只有你能覺知你的心念,且願意承認看見,讓耶穌來幫你化解分裂思維的高牆,這過程不會輕鬆的,但未經這刻苦銘心的痛楚,哪能進入人間天堂的幸福桃花園。要面對自己私心的誘惑是極不容易的,除非你真的體悟到分裂的私心思維模式,會帶給你如此大的傷害與痛苦,你才願意自動的不再信任自己的誘惑之念重新選擇,向那內心深處的耶穌求救,耶穌就在你的心裡,他只能等你,也一直有耐心、愛心在等你選擇他,與他攜手同行絕對萬無一失。

靜靜的靜默,那一聲低語如秋天的落葉美不勝收,靜靜的覺察,一聲、一味、一觸都有如春暖花開愛的撫慰,感受身體生命的波動、一呼一吸的韻律如夏天的涼爽舒暢,放鬆你的心靈,有如冬天的暖陽神采飛揚,當你與你內的耶穌相遇愛會遍一切,那愛流動的喜悅會讓你清醒,這是你本有的幸福,從未失去一直都在你心靈的桃花源,只是看你何時回去這你遺落的溫柔鄉。

感恩米進入抽高孕穗期,懷孕的女人最美。

DSCN12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05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