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是一切的本質,然而經過我們的頭腦思維的分別與對立,愛就演變成有恐懼的一面,如此二元性的對比就成立了。恐懼又演變成一些如沮喪、不安、無奈、憤怒、恨、痛苦等等負面的情緒。二元性的愛就變成有快樂、體貼、付出、關懷等等的正面情緒。我們會如此的分別是因為,我們是以我是思考中的我來判斷,我是思考者、我是身體、我自然的會去區分何者對我是好或壞,對我是有害與無害,這是如此的自然地事。這也是人性的架構的基礎,我們無須去否認與對抗,我們只需去看清這是否是真實或虛假的判斷。

這個月都在補秧

DSCN1069.JPG

愛是我們靈性的本質,也是造物主的本質,真實存在除了愛沒有其他了,若這是真的、這世界的一切萬物都是由愛組成的,所有的情緒、疾病、壞人、天災、病毒、蟑螂、猛獸、蟲害等等其本質也都是愛的基本元素構成,然而我們卻感覺不到這些愛存在,是因為我們否認了他們的愛,我們的認定、標籤、觀念已被自己或別人輸入與洗腦他們是壞的、是不好的、是恐懼的,是我們不要的,是我們要除去的敗類,這是大部分人的頭腦思維的判斷二元對立。真理是超越頭腦的判斷的,那些你討厭的事物,愛的本質永遠不變,你的否認改變不了真理的,你只是感覺不到吧了,且還受他們的威脅與折磨,你一生都在與那你不想要的、不想看的對抗,你如何能平安與自在呢。

二期長很快感恩米已20公分高。

DSCN1075.JPG

愛是力量的泉源,愛能轉化你的判斷,愛能讓你充滿喜悅,愛能讓你自由,愛要實際地去運用,愛即是當下。從最簡單的開始,你身體的不舒服酸、痛、麻、疲勞等,試著當下去覺知、在有感覺的背景下,如是說:酸、痛、疲勞的本質是愛,只有我的愛能讓他們恢復本來是愛的本質, 酸、痛、疲勞是我的錯誤判斷所造成現象,我的本質是愛,酸、痛、疲勞的本質也是愛,愛能轉化一切恢復其本質愛,持續的去感覺他,你的身心會很快的恢復活力與輕鬆。任何的疾病也是一樣,其基本的組成還是愛,只要你能認出他們本是愛,是因為你的錯誤認定為敵人,疾病才變得厲害,卻不知這都是你賦予它們的力量。這世界你沒有敵人,一切都是一體,ㄧ切你都能用愛來化解你的以往錯誤的認知,這就是收回投射。

慢慢的擴大你的覺知範圍,去感覺一隻狗、一隻蟑螂、一個討厭的人,試著保持當下覺知說:我就是愛,外面的一切都是我的頭腦判斷的分別,只有我能回復一隻狗、一隻蟑螂、一個討厭的人的本質『愛』。狗、蟑螂、討厭的人都是我的愛。你只是在心裏面說著就行,持續的散發這樣的聖念,來改變你以往頭腦的判斷,你才會發現你才是一切的源頭,你如何想外面就會如何展現,愛會流入你所覺知的對象,這種轉化是上主的禮物,也是你真正認識自己的源頭覺醒,你一定要知道你本是愛,這你創造的世界,只有你的愛能化解一切的痛苦、悲傷、所有的疾病與災難都是缺乏愛,只有你能給出愛,你所給出的愛,其實都是給你自己的愛,因為外面沒有別人。

DSCN10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05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