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感恩米進入收成的階段,23日已收成了一部分,穀子很漂亮,另一部分的感恩米預計26日收成。金黃的稻穗滿是祝福,祝福是一種認知,一種覺知,一種明瞭,祝福是一種超越二元對立的愛,愛的禮物。送你一份愛的禮物,我祝你幸福,無論你在何方或是在何處,莫忘了我的祝福。這是我愛聽的歌,也是我懂事後,聽起來很有感觸的一首歌,似乎是上主對我的關愛與叮嚀。

金黃的感恩米有著滿滿的祝福

DSCN0954.JPG

遺忘是一種選擇,我們選擇遺忘自己,因此上主處處為我們祝福,只要我們需要我們的內心深處都有一個未遺忘的自性,時時在提醒我們的聲音,引領著我們找回未迷失前的天真、喜悅、無懼的自己。祝福也在每一刻當下的萬物中,生命的愛藉著一花一草一木都在示現我們圓滿的本性,只要你想找就會找到,只要你想看就會看到,因為你看到的是自己美麗,你聽到的是自己創作的樂章,你聞到的是自己散發出味道,你觸摸到的是自己質感,你嚐到的是你自己的美味,你想到的是你自己的創造。你能想像這些身旁隨手可得的一切都是你的傑作嗎?你遺忘、你故意忽略、你迷失在你後天學來的思想裡,你的聰明才智無人能及,你讓你自己完美的愛,分割成種種世間的假愛,在這些愛裡你經驗到愛的對立面恨,這愛變質成苦澀的恐懼,你越是愛你卻越害怕,你完全忘了甚麼是真愛了。

收下上天賜與愛的祝福,贈與有緣人。

DSCN0958.JPG

真愛是一種眼光,一種超越你思想的覺知,如果你不被你自己故意遺忘的人性所蒙騙,你將能看到你與一切萬物那純潔無對立的真愛。耶穌說我看到每一個人都是上主的化身,所有物都是愛的使者。每個人都帶著上主的祝福來到你的身邊,每一物都散發著真愛的禮物要與你交流,但你常常誤解、誤認、會錯意以至於你一直錯過這一切上主的祝福與提示,甚而你還常常攻擊、評判、定罪這些愛的使者。真愛無所求、真愛無所懼、真愛不會被傷害,所以愛一直在你身邊等待著你有一天發現他們都是。

只因你本是那愛的聖子,你只是遺忘,只要你願意,你可以藉者身邊的任何一物喚醒你自己的本性,不要去理會你那自認為聰明的頭腦,放下思考,只是帶著兒時的敏銳的觀察來與上主化身的萬物接觸,你才能找回你與上主的愛與祝福,你能了解祝福的深意嗎?那綿綿無盡的歲月,那陪你千千萬萬年的真愛一直都在,只要你願意改變你的目光,那引領你歸鄉的明燈一直都亮著,那首祝你幸福的歌聲依然在你的心底唱著,輕輕的唱著,送你一份愛的禮物,我祝你幸福,無論你在何方或是在何處,莫忘了我的祝福。

祝福。

DSCN09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05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