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我要富有,心靈就給我匱乏。為甚麼我要成功,心靈就投射失敗給我。為甚麼我要愛,心靈卻給我恨得體驗。靈性的運作方式完全是要給你所要的,你要看出其用意來。你與周遭的一切都是相對的對比場,你身邊得每一事物都與你產生相對的脈絡場,因為唯有如此你才能體驗到你要的。

要富有你就要克服匱乏,你才能是富有。要成功你必須挑戰失敗,你才能是成功。要愛你必須體驗恨,你才懂得愛。

沒有你不是的,你不會知道你所是。你的身邊有女的,你才能知道你是男的。你身邊有老人家,你才能知道你是年輕的。你的身邊有花草樹木,你才能知道你是人,而不是植物對吧,在你的周圍處處都是這樣的對比存在,這些都是靈性在幫你表現出來。因為這些都是你要的。沒有這些你不會知道你是谁?這是你要體驗你是一個個體所必須要的對比場,你的靈性完全知道如何圓你的夢。

這期感恩米已成金黃的稻穗了,量雖然不多卻很健康與和諧。

DSCN0950.JPG

所有的相對不是問題,二元性本身沒有錯且是必須的,若沒有對比一切都無法被知道被體驗,所以相對性是靈性的禮物。所有的問題在於你的認同,我來舉個例子,若你想我是高的。你的內在靈性知道,你必須要有矮來對比,否則你不會知道高是甚麼。靈性就會投射矮的人在你身邊出現。如此你就能體驗到你真的是高人一等。所以你要知道你身邊所有的一切人事物,不管是多麼壞、多麼無恥、多麼沒道德、多麼可惡等等,都是你的靈性依著你的需要賜與你的對比禮物,或這樣說所有比你矮的人,都是你邀請他們來到你身邊的恩人,他們都是你的靈性伙伴,他們自願甘心扮演這樣的角色,你能了解嗎?這是耶穌的眼光,總是看到每個人的純潔靈性。

真正的問題是在,當你體驗到這高與矮的對比後,你忘了你真正是誰了。你開始以分裂的眼光來看待矮的人,你開始認同你是高人一等的,你是優越的,你是神的獨子等等的二元對立思想,你把自己與矮的人分開,你瞧不起他們,你看不起比你低濺得人,你看不起比你貧窮的人,這就是我們的自我慣性思維,也就是我們的小我思想。當然如果你是矮的人,你的小我思想就會給你說,你是自卑的,你是業力纏身才會比別人矮,如此才能強化小我的身分。當我們落入小我的思想系統就是會如此,小我就是分裂,一切所有都是個別的,當今我們人類百分之99都是如此的眼光來看待身邊的一切人事物。

前面說過當你想要甚麼,你的靈性就幫你投射對比,讓你體驗到。哪麼你是靈性還是人性?這是你可以選擇的,如果你選擇你是靈性,靈性就會幫你慢慢地撤除一切二元對立的認同,讓你慢慢地去看到一切都是靈性的一體顯相,實無分裂。帶你慢慢去看到耶穌的慧眼所見到的世界。靈性無須認同分裂的一邊,因為一切都是靈性的投射,靈性是源頭,世界是靈性的影子,影子不是靈性本身,所以認同影子都不是真實的你,影子稍縱即逝並不永恆,永恆的是靈性,所以所有有形有相的都不能認同,金剛經說離一切諸相,即是諸佛,離就是撤離一切的形相認同,佛及是靈性。當你完全沒有認同時,你就自由了。你可以在形相世界體驗一切卻不被形相囚禁與束縛,這是何等的自在與喜悅,耶穌與佛陀與其他覺悟者都是活在這樣的人間。

不管你要甚麼,靈性都會投射給你,然而你能否發現你所有想要的都只是短暫的,因為一切都會慢慢的失去,這是自然法則。另外我們的小我習性一定是二元對立的只要一半,而攻擊另一半,這是所有的衝突與苦惱的原因,這樣的眼光是我們每一個人的習性。我們必須學習耶穌的眼光來看待一切身邊的人事物,用感恩與寬恕來面對你身邊的人事物,因為不管你身邊出現甚麼,都是你邀請來的,也許別人傷害你,也許別人侮辱你,也許別人騙你,你都必須回來覺察自己認同甚麼的信念,而投射成外面的事件,你自己是始作俑者,你必須慢慢用耶穌的眼光來看每一件事,如此你只會看到寬恕,你不是只寬恕別人,你其實是寬恕自己的心靈投射,外面都是你的恩人,外面都是你靈性的分身,這要慢慢去看出來,這就是成長。

這期感恩米A已額滿,感恩米B還有名額,有需要的朋友要快了。

DSCN09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05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