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一個無形無相的領域,住著一對父母與無以計量的小孩,然因是無形無相,大夥是一直互相交溶在一起
,也就是大家就是一個。

由於大家就是妳或是我,大家都知道事實上,沒有妳或我,妳就是我,我就是妳,妳愛我,就是我愛妳,大夥
生活再愛的領域裡,那是絕美的喜悅天堂。

在某一刹那,出現一個聲音,一個小孩的聲音,這聲音憾動了大家。誰能告訴我,甚麼是被打的感覺,甚麼是
痛苦的感覺,甚麼是被遺棄的經驗,甚麼是傷心,甚麼是難過,甚麼是寬恕,甚麼是生、甚麼是死,那感覺是
如何呢?小孩說我概念上知道很多,但我無法親身體驗,誰能讓我如願體驗呢?

頓時一片沉寂,過了一段時間,有一個母親的聲音說,有誰願意打這小孩,有誰願意遺棄這這小孩,又有誰願
意讓這小孩傷心,甚至有誰能讓這小孩死。這時千千萬萬的小孩互相凝視議論,誰也沒辦法讓這小孩體驗她所
言的一切。

過了良久,一個父親的聲音說,我的孩子,請你回顧四週有沒有誰比你不完美,小孩回答,沒有大家都跟我一
樣完美與喜悅,大家都是我的一部分,平等無分別。父親的聲音說『是的』,因為我們是一體的,我們不可能
傷害妳、遺棄妳、讓你傷心、讓你難過、也沒有甚麼需要寬恕、你也不可能死。因為我打妳就是打我、妳傷心
難過就是我傷心難過、妳死就是我死,但我們是永恒的存在。

但小孩的渴望還是存在,為了滿足這小孩的渴望,有一天一個母親的聲音說,我們想出一個辦法,可讓你的渴
望成真,但有一些事項必需告訴你。小孩高興萬分,感動的流淚,真的可能實現,真是萬般的感謝。『其實是
感謝自己。因為並沒有別人』。

這母親的聲音說,第一妳必須忘了你現在的身分,第二你必須到物質的二元對立世界去,第三只要你想回到喜
悅的天堂隨時可以,第四若你想清醒過來,我會派人叫醒妳。

在物質的世界並不是另外的世界,其實還是在這天堂裡,只是我們會把你的眼、耳、鼻、舌、身、意做一些範
圍的限制,讓你『錯覺』你與一切是分離的。我會與其他千千萬萬的小孩扮演你的兄、弟、姊、妹、父母、妻
子、朋友與一切人、事、物,我們會在你一生中,實現你想要體驗的渴望。

在相對世間你會經驗相對的感受,愛與恨、高與低、善與惡、喜與悲,自卑與憍傲、成功與失敗與一切相對的
事物,相對得一切是一體的,沒有相對的一邊,另一邊無法存在,不是分離的。但你會分不清,常常只要一半
,這些設計都有我們創造的美意。。這一切都是我們會給你的禮物,也是你一值渴望的,由於你忘了現在的身
分,你會感覺世間的一切是真的,你會切身體驗到你要的一切。

世間也許你會傷害,我們所扮演的小孩,會傷害我們所扮演的父母,會讓我們所扮演的師長難過,甚至會經驗
到我們所扮演的一切的一切,但別忘了這一生所發生的一切,都是你的願望,都是你想體驗的,不要指責任何
人,每一個來到你身邊的人,都帶著一份你想經驗的禮物。都是你去喜悅天堂請來的讓你經驗的。〈但是你可
能會忘記〉。要心存感恩。

談到這時喜悅天堂裡千千萬萬的小孩同聲說,在你去世間前,可否答應我們,將來我們在世間相遇,也許我們
打你,也許我們讓你難過,讓你痛苦,讓你害怕恐懼,這時不要忘了『我們真正是誰』,和『你真正是誰』。

當你怕黑,怕莫須有的東西時,記得覺察清楚是實相,還是你頭腦的想像,當你要傷害我們扮演的任何角色時
,當你要罵我們扮演的角色時,當你對我們惡意的批判時,請記的『我們真正是誰』,可不可以寬恕我們對你
做的一切。〈若你想體驗寬恕的話〉

我們在你內心深處,當你遇到挫責,而沉溺其中無法自拔時,當你執著物質事物痛苦萬分時,當你為情常久無
法放下時,當你為親情常久無法釋懷環時,當你沉溺在任何情境而無法跳脫時,向你內心身處覺察,讓心靜下
來,你會記起來『你真正是誰』及你『身旁的一切是誰』。你會回到你的本質,得到平安,與平靜。

當有一天你想離開這世間幻境時,你會有凊醒的剎那,那時你會,感動萬分。你會感恩你生命中一切與你相遇
的人、事、物,所帶給你的禮物,讓你體驗。你最恨的人你會感謝最深。你沒有失去甚麼,你只有得到世間的
經驗禮物,你無得亦無失,世間充實你生命的精彩,你會了解我們的大愛,你會喜悅的痛哭流涕。

若你看了以上的文章而有所體會,請記得從現在起好好的對待你身邊的每一個人,因為你已知道他們是誰。當
你識所有人為一家人,你的心量就回到你的本質,那喜悅會自然而生,當你記的你的本質,你會自然的寬恕一
切自己與別人的錯誤,慈悲,包容,接納、愛是我們的本質,你本具足。目前做不到是因你未記起你真正是誰


整個世間都是在大愛中,是為了讓你體驗生命的精采,而不是要你在中途困在單一情境中,因為如果這樣,生
命禮物無法進入你的下一段人生中,若你看到此,表示你想醒過來,你不想再經驗目前的現狀,你想有所改變
,是你自己把自己帶到這文章中,是你想了解你真正是誰的開始。感恩是有很深的體會,在日常生活中慢慢體
會實相,去求真求證,感恩的心會慢慢加深,且是發自內心的流露,到最後你會發現一切的一切都是宇宙
的大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05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