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寬恕表示你能為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負責,不寬恕表示你還在二元對立的觀念下自我攻擊。寬恕表示你已在化解自己製造的衝突,不寬恕表示你還在自己製造對立,讓自己受苦。寬恕表示你已看出上主交由弟兄給你的禮物,而欣然接受你已在化解與弟兄分裂,與上主結合。寬恕是你邁向幸福的唯一方式,也是你要經驗一體喜悅與合一的目的。

感恩米高約20-30公分  ,茁壯中。

2018.4.11 493.jpg

你的目的決定你的方法或工具,如果你要的是與萬物合一的實相,你的方法與工具必然是化解你心中對萬物分裂的思想,你並不知道你的觀念會在你的日常生活中一一呈現,也許你不經意的批評、論斷都會形成你與人、事、物的投射,只是有時時間的早或晚而已,卻讓你不知不覺的奇怪事情怎會發生在我身上。這個世界是一面投射的鏡子,你給出敵意就會反射出敵意的人或物讓你經驗,你真的要去覺察到這世界運作的法則,你不覺得當你起瞋心時,你自己是先經驗到怒火的人嗎?當這怒火丟向別人時,是火上加油不是嗎?這樣的認知對解決問題真的有效嗎?我們知道不只沒效還會醞釀更大衝突,但這觀念可是大多數人的根深蒂固的觀念,且不知不覺在每天的大大小小事中一直在運用,你怎能不受苦呢?凡攻擊必受反擊,記住這句話。

卑南公園的欒樹,有著寬恕後的天堂美景

2018.4.11 301.jpg

你要過的幸福必須寬恕你的分裂對立的念頭,因你的目的是要幸福、合一、喜悅。你必須時時覺察你的每一個起心動念,是否是二元對立的思想,若是我們必會感受到不舒服,以此來檢驗我們的每一言行,放下攻擊評判的想法取代以寬恕的愛心,因為你不明白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一切都是我們自己創造的,唯有我們收回我們所有對立性的思想與行為,你身上發生的一切才會慢慢的改觀,收回就是不再製造對立,承認之前發生的衝突都是我引發的,我化解當下的對立轉為寬恕,讓這事不在繼續投射到未來,而未來轉為寬恕後的和諧,生活不時的力行寬恕慢慢化解我們種下的果報,你就會發現幸福的事會一一的出現,你也會慢慢的發現每個人都是天使的臉孔。

自己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的認知觀念,如果你覺得你的生活要有所改變,你要時時回來覺知你的每一個思想,時時要記住別人會對我這樣,是因為在我的認知裡我先製造了這樣的念想,如今發生的事是我的投射,改變的力量在我的手裡,我是這事情發生的上主,你有選擇的能力,你要攻擊還是寬恕操之在你,你要衝突還是幸福也在你的目的。

滿六週的感恩米分糵中,近來草長很多,可做的事也不少

DSCN1004.JPG

外面沒有別人,上主只會賜給你天使與奇蹟。全在你的慧眼的選擇,你若選擇了寬恕你是與上主的目標一致,那你是收到上主的禮物與奇蹟,你若選擇了頭腦裡分裂的觀念攻擊,那你只會繼續在苦海裡沉浮,我們都是上主之子,你的幸福只在你的選擇,寬恕所有的弟兄吧!因為他們身上都有上主要給你的禮物,你只要看到他們的眼中巴望著你選對了的眼神,不要再讓你的上主望而興嘆,你選對了你的弟兄也一起得救,選錯了你與弟兄就繼續受苦,你真的是與弟兄一體的心靈呀,主早就賜你平安願你幸福。感恩

感恩米田

DSCN09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05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